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局开展作风纪律和安全保障监督检查廉洁自律过新年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2-02
 
 

 

 

为了坚决预防和制止“四风”不良习气,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22日,由市林业局党组班子成员陈峰同志带队,办公室、机关纪委等有关人员参与,对局属各科室和各二级单位作风纪律和安全保障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要求各科室和各二级单位干部职工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好春节期间“十个严禁”要求,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纪律监督检查和安全防范工作。为了将督查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印发了市林业局2019年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十个严禁”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规定,在微信群和QQ群进行广泛宣传。(市林业局  黄丽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