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 巴彦淖尔的金名片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2-27
 
 

“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 巴彦淖尔的金名片

 

20181220“天赋河套”首次亮相“2018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论坛”,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建国做主题演讲,并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建历程及发展情况。

 

2018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论坛”是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下,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区域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中国品牌网等承办的一次盛会。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出席,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出席并致辞。

 

 在论坛上,中国区域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百强排行榜。经评定,“天赋河套”巴彦淖尔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以92.31分综合指数,名列2018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区域农业形象品牌第二名。我们相信,经过170河套儿女的不懈努力,“天赋河套”巴彦淖尔优质农产品一定会乘着区域品牌发展的东风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转载 巴彦淖尔绿色实业微信客户端)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