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封飞站积极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学习研讨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2-24
 
 

                                                          

市封飞站积极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学习研讨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按据《巴彦淖尔市林业局关于在全市林业系统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封飞站积极采取措施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学习研讨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为了推动这次学习研讨活动正常有序的开展,站内成立了一把手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学习研讨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组织实施、督查学习研讨活动的各阶段进展情况,组织制定学习研讨活动阶段内容,收集整理学习研讨成果,及时上报活动信息。

二、学习讨论有计划、有内容、有要求。这次学习研讨活动制定的实施方案紧密结合站内工作实际,共分3各阶段,从2018121日开始,到2019120日结束。学习内容统一收集整理编印成册;研讨题目紧扣林业实际;每人配备专项学习笔记,字数完成不少于1万字;讨论要求人人有发言并完成书面提纲。

三、加强宣传工作,做好信息反馈,及时上报学习讨论进展情况,及时在网站、报纸等媒体上进行宣传。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