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领导与中国林科院座谈取得良好成效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2-07
 
 

市政府领导与中国林科院座谈取得良好成效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郭占江、市林业局党组书记闫军与中国林科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守攻在中国林科院就巴彦淖尔市林业发展战略及项目设计进行了座谈。

郭占江副市长首先介绍了巴彦淖尔市基本情况和山水林田湖草沙绿色发展目标,闫军书记针对全市林业生态建设提出了战略设想和技术需求。张守攻院士表示,巴彦淖尔市构建的绿色发展目标符合当地实际,定位准确,内容全面,可操作性强。而且巴彦淖尔市生态区位非常重要,山水林田湖草沙要素齐全,全市林业生态建设战略能够立足于国家大局和民生所需,也充分体现了当地政府的决心和能力,做为林业科技支撑部门,应该给予大力支持。

经过热烈的讨论,座谈基本达成两个意见:一是由张守攻院士牵头在巴彦淖尔市组建院士工作站,为当地政府和林业企业提供技术支撑;二是近期邀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相关司局组成项目专家组赴巴彦淖尔市实地调研,为巴彦淖尔市下一步林业项目建设做好顶层设计。

中国林科院荒漠化研究所、科研处等部门共同参与了座谈。(治沙局:张斌)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