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局组织观看“天赋河套诺敏•何航空摄影展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2-07
 
 

    近期,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广泛宣传动员局属各党组织和工会、妇女、青工委等群团组织积极参与观看“天赋河套诺敏何航空摄影展”活动,截止目前,临河城区内的13个二级单位党组织已经全部参与了观展活动。

观展过程中,大家边参观边交流感受,从参与展览的壮美山河,三盛公水利枢纽、黄河几字湾、乌梁素海等108幅航拍作品中感受城市的变化、河套土地的富饶、秦长城的壮观、乌拉特草原的壮美,体会“天赋河套”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发展绿色产业、加快生态环境治理的信心与决心,要用林业生态建设成果助力“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宣传。(机关党委:黄丽娟;林勘队:李雪)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