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完成秋冬季造林整地1500亩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1-12
 
 

  当前正是秋冬季造林整地的大好时机,我市各地及时开展秋冬季造林整地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造林整地1500亩。 

  按照《巴彦淖尔市2018年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市今年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100个中心村绿化任务。其中,临河区17个、五原县14个、杭锦后旗14个、乌拉特前旗20个、乌拉特中旗14个、乌拉特后旗8个、磴口县13个。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及进展情况,各旗县区正抓紧落实秋冬季造林地块和苗木,确保完成全年造林任务。

                                                                                                                            (巴彦淖尔日报  王紫丁)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