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组织开展秋季全民义务移树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1-07
 
 

近日,巴彦淖尔市各地陆续开展秋冬季造林工作,认真做好整地、贮苗等准备工作。为更好地促进林木健康快速生长,保障造林成果。111日,五原县县委、政府组织全县65个县直各单位、人民团体,1000余人,开展了2018年秋季义务移树活动。各移树单位积极准时到达了各自任务地点。移树时,个个干劲十足、热情洋溢,挖土、扶树、奋力推树……大家相互协作,有条不紊。虽然天气有些冷,但整个移树现场繁忙而有序,十分热烈。经过一上午紧张的劳动,5000多株杨树被大家合力移倒,将运往各造林地点。

通过这次移树活动,使大家认识到树木成长的不易,把认识真正融入到实践中,不仅增强了全民的爱绿护绿意识,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市林业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