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召开2018年秋冬季林业生产工作会议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1-07
 
 

  

   113,临河区召开2018年秋冬季林业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发扬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掀起造林绿化的新高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田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秋冬季植树造林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推动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有序开展;二要凝聚工作合力,形成自觉履行植树义务、主动参与植树造林、全区上下多方联动的良好局面;三是加强督促检查,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造林绿化任务。四是要进一步加大通道、集镇、村庄及渠道农田周边等重点区域、重点地段的绿化力度,不断提升绿化水平。五是要严把规划设计关、换土整地关、苗木质量关、栽植标准关、抚育管理关“五关”,确保栽一株活一株、造一片成一片;要认真开展好义务植树活动,圆满完成植树造林任务。(市林业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