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局党员干部赴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1-02
 
 

 

 

为了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宣传,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的要求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精神,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把纪律刻于心、见于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1日,市林业局机关全体、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环节干部60余人赴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了“决策篇、成果篇、楷模篇、警示篇”四大板块的内容。学习党的历届领导集体对反腐倡廉的科学决策,学习焦裕禄、廖俊波、黄大年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把青春奉献给祖国的人民公仆情怀,反思那些曾经是党和国家的领导干部背离了党和人民的期望,违反了党的纪律,一步步走向腐化堕落,最终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历程。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明辨是非善恶,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期党员干部。(机关党委  黄丽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