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早安排、早动手开展冬天造林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1-02
 
 

  林业厅政府网1026日讯    1023,内蒙古杭锦后旗林工站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等180余人组成“冬季造林会战特别行动组”,来到杭锦后东风林场进行植树造林活动。此次活动绿化面积1350余亩,大家用实际行动打响了杭锦后旗冬季造林会战的第一枪。 

植树现场全体领导干部手拿铁锨,丝毫没有被寒冷挡住脚步,干劲十足,一起挖坑、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浇水、覆土,场面异常热闹,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场冬季植树造林大会战,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个个挥汗如雨的身影,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在这里扎根,蓄势勃发。林工站工作人员植树造林种下去的不仅仅是树,更是绿色的希望,为营建美丽杭锦后旗续写新的篇章。(张友)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