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封育飞播管理站3个科技推广项目顺利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工作总站现地审验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1-02
 
 

   1018,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工作总站组织专家对巴彦淖尔市封育飞播管理站的3个科技推广项目进行现地验收,分别为《梭梭接种肉苁蓉丰产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巴彦淖尔市退耕还林工程区林下生态养鸡示范建设》项目和《巴彦淖尔市退耕还林区家庭林牧场林下养殖示范建设》项目。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验、查看项目实施期间档案资料的验收形式,一致同意3个项目达到了合同考核指标,并形成了统一的现场查定意见,最后都顺利通过现地审验。

3个项目是在不同年度实施的科技推广项目,也分别在不同领域起到了示范推广作用.

《梭梭接种肉苁蓉丰产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实施期限为20151-201712,地点在磴口县沙金苏木温都尔嘎查内蒙古游牧一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梭梭林种植基地。该项目不仅体现了肉苁蓉产量提高的经济效益,也发挥了保护梭梭林资源、增加沙区植被盖度、防风固沙、保持水土的生态效益.

《巴彦淖尔市退耕还林工程区林下生态养鸡示范建设》项目实施期限为20161-201712,《巴彦淖尔市退耕还林区家庭林牧场林下养殖示范建设》项目实施期限为20171-201812,地点都在杭锦后旗双庙镇继丰村六社大滩家庭林牧场。这2个项目都发挥了以点辐射带动广大农牧民积极发展林下经济的作用;并在充分利用自然资源的基础上达到了以林养畜、以畜促林的良性循环的目的;同时也巩固了林业建设成果,实现了林业生态效益的最大化。(秦素娟供稿)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