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封飞站多措并举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0-31
 
 

 

   10月份是巴彦淖尔市保密法宣传月,按照市局转发的《关于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活动主题“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市封飞站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站内把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市局签定了保密责任状。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个人,专人负责本单位计算机及其网络的安全维护与管理工作,不定期开展计算机及网络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从而有效保证了单位内部计算机网络运行安全。 

   二、形式多样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强化保密意识。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每周不定期集中学习保密法规及党和国家保密方针、政策,强化对保密法律法规的知晓度;组织相关内容的自修测试;利用多媒体观看保密法专题片,增加防范技能。 

  三、严抓日常工作规范运行。严格公文收发,把好文件的入口关和出入关;加强对废旧文件集中清理销毁制度,指定专人送指定的销毁地点集中销毁。配置涉密计算机标识,对涉密计算机及其信息系统与互联网实行物理隔离,专机专人专用,确保了涉密计算机信息安全。 (张晓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