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全区推进国土绿化现场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9-17
 
 
    9月12日-13日,全区推进国土绿化现场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常志刚参加会议并作了工作汇报。

  布小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为“千年大计”,把建设美丽中国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目标之一,我们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必须把握这个新要求新目标,立足千年大计来谋划,着眼生态强国的目标来推进。这几年全区上下对生态环境的重视程度、投入力度前所未有,各地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有许多亮点和创新,要把这种好的势头保持下去。

  布小林强调,把内蒙古建成我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在祖国北疆构筑起万里绿色长城,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重要要求,是我们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必须承担的重大责任。要把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摆在应有位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国土绿化的决策部署,以系统工程的思路来推进国土绿化。突出问题导向,把国土绿化与实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重视绿化数量,也要重视经营和管护,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持久地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建设绿色内蒙古、美丽内蒙古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布小林还到临河区干召庙镇民主村四组调研了林果业等生态产业,在巴彦淖尔市现代农牧业展览馆了解了我市农牧业产业发展情况。

  会上,自治区林业厅通报了全区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清水河县、阿荣旗作了典型发言。

  市政协主席周玉林,市委常委李中增、王肇晟,市领导李建军、郭占江、刘志勇参加会议。(巴彦淖尔日报:记者 王紫丁 刘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