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封飞站开展岗位业务技能考核 提升服务效能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9-04
 
 

 近期,巴彦淖尔市封飞站充分利用秋冬季造林未开始之际,对全站干部职工进行岗位业务技能实操考核,这是对上半年开展的业务培训大练兵的成效检验。

这次岗位业务技能考核的主要内容是GPS导航及mapsource软件应用技术、巴彦淖尔市园林绿化树种、封飞区的主要树种特性及识别、科研推广项目文本的基本编写步骤及方法、WordExcel等办公自动化常规基本操作。考核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考核方式主要以实地现场业务技能实操为主,采取书面笔试、电脑实操、现场问答相结合形式,最终考核成绩已被列入站内个人评先创优、职称晋级的参考指标。

这次岗位业务技能考核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普及并夯实站内重点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从而提升服务效能,也为今后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增强自身竞争优势。(秦素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