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封飞站圆满完成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9-04
 
 

8月底,市封飞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换届程序完成了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市封飞站副站长夏立刚主持,并代表上届工委会做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上届工会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方面的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大会应到26人,实到22人,按照工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组织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文体委员各1名,其中女工委员专职负责工会工作,同时还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的重新分工。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今后将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维护坚守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组织扶贫济困活动,丰富创新职工的文娱生活,力争为单位各项工作的开展助力添彩。(秦素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