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林业厅林业生态扶贫专项督导组来巴彦淖尔市调研督导林业生态扶贫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6-11
 
 

  647日,自治区林业厅林业生态扶贫第四调研督导组到我市开展林业生态扶贫工作调研督导。督导组一行在市林业局副局长陈峰、乔建荣和相关人员的分别陪同下,先后深入五原县塔尔湖镇联丰村、防沙林场,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白音厂汗村、双盛美村、新鑫农牧业合作社以及磴口县对2017年度林业领域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林业生态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入户调查、与当地镇政府及村委会座谈等方式进行调研督导,共召开座谈会6次,入户调查4户,参与人数合计50余人,行程1000多公里。督导组要求,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推进会和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林业生态扶贫的有关要求,精准施策,应纳尽纳,扎实推进林业生态扶贫工作。要对照2017年度林业领域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问题清单,逐项梳理,整改落实。

  目前,市林业局派出7个联系旗县区二级单位对各地开展生态扶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要求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享受到生态措施全部掌握,底数清楚。同时对照整改问题清单,一反三,深入分析生态扶贫中存在的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逐条整改,全面落实。(办公室:白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