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局举办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同时指导局属各党组织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实现经常性教育与集中培训相结合。530日,市林业局举办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到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贵庭老师和副教育长、副教授邱燕老师作《旗帜鲜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市林业局局属各党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与认识新形势下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思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渊源、发展脉络、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贡献,拓宽了学习思路,丰富了学习内容,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机关党委:黄丽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