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化身大白!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11-29
 
 

 

11月25日,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科研党支部开展了“同心协力 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5名支部委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下沉社区,参加金秋华城C区志愿服务工作。

 

当天,寒潮突袭,气温骤降。清晨参加核酸检测的同志早早到达服务小区,化身为“大白”,协助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他们严格遵循采集程序,分工负责,有的扫码登记,有的动员引导、有的底册销号,有的上门为隔离管控人员进行核酸采集。为了节省时间、提高效率,他们不喝水、尽量少去卫生间,克服种种困难。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工作,共完成900多名居民的检测任务。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大家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哪里需要就到哪里,使党旗在一线飘扬。

作者:郝丽琴  马海峰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