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强堡垒 聚力量 显担当 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撑起“安全伞”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11-28
 
 
 

9月末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市林草局党组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集结支援,截至目前,共派出党员干部311040人次下沉一线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保障志愿者能够安全地开展各项工作,市林草局坚持党建引领,建强堡垒,凝聚力量,从组织关爱、作用发挥方面入手,提前谋划,统筹安排,购置并发放了防护、防寒的物资。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市乌拉特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林草资源保护中心先后筹措资金购置了防护物资全力支持全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和志愿者安全防护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市林草局购置了帐篷、暖宝宝、电暖风、棉大衣以及防护服、N95口罩等防护物资,为全局志愿者送去关爱温暖。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了购置200N95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橡胶手套、医用防护面罩,并储备300套防护物资随时提供使用;市乌拉特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购置了60套防护服、N95口罩、医用橡胶手套、医用面罩和防护帽;市林草资源保护中心购置了60套防护服、125个鞋套,供全局系统下沉社区志愿者使用,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彰显了责任和担当。

 

在志愿者组织下沉过程中,市林草局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确保下沉一线的志愿者履职尽责到位、发挥作用到位。市政协副主席、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到多次指示相关科室要统筹安排,尽最大努力做好志愿者安全防护工作,并到包联的6个小区逐一进行指导检查,了解党员干部的工作、思想、安全情况;局党组成员多次带队靠前服务并督促检查,极大增强了林草系统党员干部的归属感、认同感。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队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全局上下众志成城、同心同德、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作出贡献。

作者:斯日古冷 曹忠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