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向先进典型学习|抗“疫”一线上的坚守者——吕建平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11-25
 
 
 

没有硝烟,却是战场。今年我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吕建平同志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全身心投入到了抗“疫”保卫战中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他勇挑重担,主动承担起单位领队工作,带领单位干部职工下沉到汇丰办事处开源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疫情防控前线指挥中心评为疫情防控包联单位先进个人”。

 

每次值守,他都没有丝毫的放松和大意,提前到岗,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进出人员、扫码登记、维护秩序“请大家戴好口罩,间隔两米,排好队”“你好,请测量体温,扫码登记”“检测完成后请进行销号!”......这样的暖心提醒吕建平每天不知要重复多少遍。核酸检测中,遇到不扫码操作的老年人,总是耐心细致步步指导并帮助填报信息;遇到有行动不便的人员总是先上去搀扶,帮助完成检测;看到运送物资的车辆,总是主动上前帮忙搬运。今年一年内,吕建平参与志愿服务15个以上

 

除了自己当志愿者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外,他每天还负责统筹协调单位外派志愿者的动员、统计、上报、后勤保障等工作。在他认真负责的工作下,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出现任何纰漏。尽管每天的工作量非常之大,他没有丝毫犹豫和怨言,用默默无闻的坚守为广大居民筑起了一道保护平安健康的防线。

“关键时刻,危急关头,筑牢堡垒,冲锋在前”没有什么豪迈的誓言,但吕建平同志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用默默无闻书写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誓言!

 

吕建平,男,197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巴彦淖尔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党总支委员、综合科科长。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