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开展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11-23
 
 

 

在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林草资源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支委会委员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我是党员我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让堡垒建在最前沿、党员冲在第一线。  

 

 

 

 

 

 

 

 

                

党支部全体委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成立“党员突击队”下沉到开源社区领袖理想城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配合开展组织动员、维护秩序、扫码登记、核查销号、宣传政策等工作。他们亮身份、当标杆、见行动,用担当和责任践行初心使命。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市林草资源保护中心全体党员在抗击疫情期间冲在前、顶得住,体现了党员能担当和敢担当的大局精神。下一步,市林草资源保护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强大的战斗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作者:李永军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