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 林草青年始终在路上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10
 
 

 

回望百年路,青春正当时。6月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共同举办了“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我局青年代表任紫瑞通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与来自全市15名市直单位选手进行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实际,谈体会、感悟,歌颂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以来在党的带领下,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精彩的演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掌声此起彼伏。

比赛现场,任紫瑞昂首挺胸走上讲台,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他用从容不迫的语速、激情又不失温暖的语调顺利完成了《青春奋斗新时代 一腔热血强中华》的演讲。向全市市直机关青年同仁展现了一代代林草青年怀揣着的对祖国绿化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执著追求,讲述了作为新时代林草青年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台下几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无不动容。最终,任紫瑞以第9名的成绩获得了优秀奖。

 

为了充分展示林草人的风采,局机关党委组织做好讲稿撰写、现场演练、背景视频制作等工作,选手对每一句话、每一个词都认真斟酌酝酿,力争展现巴彦淖尔林草青年的最美风采。

 

任紫瑞演讲结尾说道:作为林草系统的青年,我会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绝不虚度光阴,争当林草事业的生力军,为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这不仅是任紫瑞的个人宣言,更是林草系统青年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用担当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作者:唐琪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