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黄丽娟同志被评为“2022年全区五一巾帼标兵”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5-25
 
 

 

5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表彰大会召开。市林草局黄丽娟作为巴彦淖尔市6名“五一巾帼标兵”之一荣获表彰!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黄丽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她的心中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工作中她积极与上级组织沟通联系,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上级党组织对于党建群团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及时传达组织精神,耐心细致地做好工作中的指导和管理服务等工作。

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工作中不等、不靠、不挑、不捡,在抓党建促业务、最强党支部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疫情防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等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用忠诚书写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市林草局机关党建提质增效贡献了力量。2017年被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评为全市“最美女性”;2018年被市林业局机关党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年被评为全市林业行业“敢于担当作为、勤于干事创业”先进工作者;2019年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2020年被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评为全市“五一巾帼标兵”;2020年被市林草局机关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被评为“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学用推广巴彦淖尔市管理组优秀管理员;2021年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2021年被市林草局机关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让我们以榜样为标杆,以先进为标尺,深入学习他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

作者:斯日古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