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开展“党旗领航 绿色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5-16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逢时。为了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环境保护意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5月13日上午,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和市委保密机要局40余名干部,在五原县天吉泰镇毛家桥村“西农模式”综合试验站推广项目区开展了“党旗领航 绿色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旗迎风飘扬。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中心技术人员在现场边讲解、边栽植,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默契配合,每道工序一丝不苟,确保栽一棵,活一棵,绿一片。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共栽植杜梨树1000余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既发挥了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又加强了两个单位的共建合作,同时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实践活动中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倪媛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