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森防站开展“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5-16
 
 

 

2022 年 5 月 12 日,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市森防站与临河区森防站组织干部职工在消防公园开展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科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扫描二维码观看科普宣传片、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普及林业生物灾害防控法律法规、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灾害种类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基本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美国白蛾防控指南》《内蒙古自治区植物检疫条例实施办法(林业部分)》《森林病虫害防治条例》、光肩星天牛防治方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防灾减灾能力,提高了“群防群治、联防联治”工作水平,为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减灾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张春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