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5-12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林草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大会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伴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记录,切实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在后岸在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习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作者:徐加睿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