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第一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调度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5-10
 
 

 

5月9日下午,市林草局召开第一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主持会议,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党支部汇报了前4个月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强调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纳钦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严格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党支部书记要履职尽责,亲自谋划亲自抓,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二要加强督促检查。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担负起党建工作组织与监督职责,加强督促检查,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三要加强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定,做到日常监督常态化,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整改和处理,为林草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

作者:唐琪/文  张晓霞/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