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市林草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5-07
 
 

 

5月7日,市林草局机关全体青年团员临河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参加。

 

  

青年团员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临河区植物科普宣教馆详细观赏了湿地科普宣教展区、动植物标本主题展区、河套文化主题展区,并在鲜艳的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声声嘹亮的誓词在展馆中回荡。随后,前往多蓝湖开展“我是林草人、争当河小青”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捡拾湖边的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使多蓝湖的候鸟停歇地、集群活动区环境有了极大改善。

 

 

 

 

百年岁月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林草青年,要通过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以积极的奋斗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林草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奋斗。

作者:徐加睿  马海峰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