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保护局开展“民族团结 绿色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4-27
 
 

 

为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26日上午,市保护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乌拉特保护区萨拉管护点开展“民族团结 绿色共建”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与管护点群众配合默契,撸起袖子、干劲十足,挖坑、植苗、浇水,每道工序都干得认真细致、有条不紊。通过辛勤劳动,一丛丛梭梭幼苗点缀在大地,为乌拉特保护区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群众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强化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意识,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献力。

作者:吕文兵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