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12-22
 
 

 

12月21日上午,市林草局召开2021年第1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市政协副主席尹兆明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上,尹兆明以《认真学习决议精神 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为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突出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结合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市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此次讲座站位高、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对全局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极具感染力。我们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实现高水平生态保护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林业和草原建设保护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巴彦淖尔贡献力量!

 

局领导班子各成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作者:唐琪/  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