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副局长为分管单位讲廉政党课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12-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扎实开展党风廉政与反腐败相关工作,12月7日,市林草局副局长王新禄为分管单位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王新禄从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四个方面结合廉政警示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廉政党课。


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党分忧、为民谋利的。王新禄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保障民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民生领域重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为人民谋利益、做实事,把党和国家的各项林草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新时代巴彦淖尔林草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呼娜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