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获第六届“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12-01
 
 

 

11月26日,市总工会举办第六届“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法律知识竞赛以现场答题的方式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进行,内容涵盖《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来自旗县区及市直政府部门、企业工会的18个代表队54名队员参加。

 

竞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满怀斗志、配合默契我局参赛人员通过抢答题、风险题环节连续得分,最终,市林草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我局青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拓展了党建团建活动的途径。我局参赛选手表示,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联系实际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崔朔  李鑫/文  赵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