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11-26
 
 

 

视频讲座


11月25日,市林草局组织林草系统1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市直机关党委、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学习讲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视频讲座,集中观看“人民学习·格局屏天下”直播课程。

视频会上,由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唐琪  李鑫)

 

党组中心组学习


11月22日,市林草局召开第1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局领导班子各成员,各科室、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张旭)

 

学习会议


市保护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近日,保护局通过组织干部职工阅读党报党刊、学习强国平台等,结合线上线下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增添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砥砺奋进新时代、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无限动力。(赵建忠)

 

主题党日活动


市造林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精心谋划明年重点业务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造林站落地见效,不断推动全站工作再上新台阶。(焦慧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