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以史为鉴 崇廉尚洁——市林草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8-02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7月28日下午,市林草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接受灵魂洗礼,感悟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决策篇、成果篇、楷模篇、警示篇四大板块内容,深入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央领导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近年来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展厅内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作者:唐琪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