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时代先锋 党员本色——市林草局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四)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20
 
 

在新时代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伟大征程中,市林草局共产党员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做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表率,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全市林草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中,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从今天起,陆续推出市林草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

 

闫冲

2000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市林业种苗站副站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该同志认真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争当学习排头兵,深入钻研业务、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带头开展经济林示范园技术服务、木本植物资源采集及标本制作、林草种质资源普查、林木品种审定申报等工作。荣获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巾帼建功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邬慧莲

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市野湿中心任副主任。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该同志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如一,勤奋刻苦,扎实工作,尽自己的所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为自己的人生格言对待繁杂的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基层服务的宗旨,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宣传先进个人、优秀妇女工作者、“巾帼建新业”标兵。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