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时代先锋 党员本色——市林草局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三)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19
 
 

在新时代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伟大征程中,市林草局共产党员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做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表率,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全市林草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中,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从今天起,陆续推出市林草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

 

赵建忠

200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乌拉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今天的工作决不拖到明天,而且要做就做好”是他的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甘当螺丝钉,甘当铺路石,无论走到哪里都发光,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响当当作为新时代务林人的高尚情怀,是一名共产党员用行动刻勒的事业的无私奉献和对党的无限忠诚。2013—2016年2019—202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荣获三等功两次。

 

 

 

夏立刚

199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市草原工作站副站长,组织领导站内党建、工会、青支委、妇女和精神文明等工作。他认真负责,尽心尽力,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以身作则,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 2012年、2013年被评为市林业局优秀共产党员。在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万名科学使者进社区(农村、企业、军营)”活动中,热情服务,贡献突出,获得荣誉证书。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