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长征精神 共抓林草普查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14
 
 

7月3日,市种苗站党支部磴口县哈腾套海自然保护区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长征精神共抓林草普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哈腾套海自然保护区腹地,按照全国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行了现场踏查路线设计、样地选取、优良单株调查,对样地内的蒙古扁桃、狭叶锦鸡儿、黄芪等进行了植物分类、鉴定、以及标本采集。

   

本次活动,是党建促业务,业务带党建的生动实践,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有重要作用。经过一天在戈壁中的外业调查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党性,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发扬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百折不挠、自强不息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刘燕/文  张飞/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