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时代先锋 党员本色——市林草局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一)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07
 
 

在新时代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伟大征程中,市林草局共产党员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做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表率,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全市林草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中,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从今天起,陆续推出市林草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

 

 

袁晓东

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市林草局办公室主任,连续10年被评为市林草局机关年度考核先进个人,荣获三等功奖励3次。该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工作勤奋敬业、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坚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守纪律讲规矩,坚守党性原则,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高质量完成办公室承担的政务、事务、信访、保密等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埋头苦干重实干,精益求精无止境”。

 

黄丽娟

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从2013年开始从事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党务干部,她在多年的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锻炼中锤炼工作本领,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自己做到的一定要做好,先后荣获巴彦淖尔市“最美女性”、市林业行业“敢于担当作为 勤于干事创业”先进工作者、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学用推广巴彦淖尔市管理组优秀管理员先进工作者、市林草局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