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微笑在脸 服务在心 争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行者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6-18
 
 

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化试点,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窗口开展“微笑之星”评选活动。我局窗口工作人员王洪义争当优化营商环境先行者,被评为“微笑之星”。

   

市政务服务窗口是广大群众与政府职能部门打交道的重要渠道,是群众最能真真切切感受到职能部门的服务水平和效率的地方,也是最能体现职能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重要窗口。

    

窗口虽小,承担的责任却非常重大。2021年,王洪义成为我局派驻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半年来,他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熟练掌握专业知识,热心接待、细心办事,微笑服务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让群众即来即办、一次办结,提高了服务效率。作为窗口工作人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林草部门“为民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担当。

 

王洪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作优化营商环境的践行者,继续以微笑的面孔、专业的知识提供最高效的服务,在小小的窗口上,踏踏实实地服务好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

作者:赵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