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森防站党支部学党史走英雄路感悟初心使命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5-1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3日,市森防站、乌拉特后旗森防站、磴口森防站三个单位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30多人赴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开展了“学党史走英雄路”主题党日活动。

宝音德力格尔同志1997年从警以来,20多年如一日的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把工作当成使命,把牧民当作亲人。他创立了“宝音图”“四个必访”工作法、设立了48号邮箱、21个微信群,年均形成6万公里,跑遍了1672平方公里的广阔辖区,架起了党和牧民之间的桥梁,将党的温暖送到了广大牧民心中。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热爱草原、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誓言。

参观了宝音事迹馆以后,市森防站党支部一行又前往重走宝音德力格尔同志“英雄路”,感悟宝音德力格尔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摩和学习,党员干部被宝音德力格尔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动全市林业和草原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王晓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