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野湿中心行动篇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5-0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树牢“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5月7日,市野湿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临河区机场路兴安基地邴坤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邴坤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委托代养蓝孔雀人工繁育基地,由于合作社前期饲养经验还不足、技术力量较薄弱。近期蓝孔雀偶有发病的现象,党支部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帮助合作社咨询专家进行病因诊断,并现场对饲养人员就蓝孔雀的场所环境、饲料配比、饲养方法和疫源疫病防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同时党员干部还对养殖场所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和消毒,以确保蓝孔雀良好的栖息生存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念、汲取初心力量,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作者:李永军/文 魏栋光/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