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青春力量 绿色希望(三) ——听林草青年说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5-08
 
 

张晓霞,女,汉族,1980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在市林草局机关党委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会方面的工作。

青春宣言:作为青年同志,我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总书记对当代中国青年的寄语。同许多青年同志一样,每天早出晚归奋斗在最紧凑最繁忙的工作岗位上,在工作和生活中,多学习、多锻炼、多思考,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会等工作中总结经验,厘清工作思路,有条不紊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与同事协同合作及时补位。我很感激在年纪较轻的岁月里拥有这样一份工作,我想唯有用尽青春的光和热去奋斗去追逐,贡献自己微薄之力,才能不负这锦绣如花、生机昂扬的时代。

 

王文瑞,男,汉族,1997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工作人员,主要负责项目编制规划、项目进度跟进,项目资金监管、项目验收等工作。

青春宣言:作为一名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我深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的道理,我会向单位的领导同事们虚心学习,争做全能型人才、做道理的实践者,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参加一线任务,在漫长的治沙历程中,留下我的脚印。我会用我的勇气、毅力和担当,投身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让这里的人民有更好的生活环境。我会关注各地区实际情况,积极出谋划策,策划一批沙漠治理与经济发展相结合的真正为人民谋福利的好项目,及时了解企业和群众遇到的困难,积极帮助解决问题,把好项目资金监管的每一道关,确保每一项资金都能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