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同学党史 共建新功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5-0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市乌拉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支部力争在“规定动作对标对表、自选动作出新出彩”上做文章,迅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升温,5月6日与阿布日勒图嘎查支部开展“同学党史、共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百年历程。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同时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传唱红歌经典,礼赞百年华诞。用雄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唱红歌颂党恩,传承时代精神,把活动推向高潮。

 

赠送学习书籍,铭记百年党史。学习回顾百年党史,从中汲取磅礴的精神力量,形成支部结对、共促提升新格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对标先进典型,奋发砥砺前行。最美奉献者“铁姑娘”、精巴媳妇、致富带头人、先进青年,每一个先进典型,都是一面耀眼的“旗帜”,他们的精神是一股无形的力量,必将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岗尽责,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努力工作。

 

讲授专题党课,凝聚前进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和当地牧民群众团结奋斗、守望相助、融合发展、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共同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实战中开创新局面。

 

座谈开门纳谏,倾听群众意见。统筹兼顾牧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与自然保护区的发展建设管理工作,全面推进国家生态建设项目中的生态惠民、生态扶贫政策落实,在国家公益林补助资金发放过程中充分征求集体和牧民意见建议。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要办的事办好办实,真正让人民群众得实惠。

 

帮扶慰问走基层,结合实际办实事。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本次活动中,市保护局向阿布日勒图嘎查牧民捐赠价值5000余元的帮扶慰问物资。

作者:吕文兵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