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3-05
 
 

33日下午,市林草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近两年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各局领导,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党务、纪检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讲座。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

闫军在总结近两年党建工作时指出,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的阶段性目标,全局系统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推进,拧紧责任链条,重点解决了党建业务“两张皮”、党建工作“缺活力”、党建工作“一般化”三个突出问题。创新性地提出了破解党建难题、促进提质增效的“三个路径”即:实功实做抓党建、群策群力抓党建、亲力亲为抓党建,迈出了“强基固本筑堡垒、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坚定步伐,形成了党建工作和林草建设有机衔接、相融共进的局面,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高度赞誉。
  

闫军在讲话中强调,2021年全局系统要汇聚起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以紧盯目标不放松的劲头,不达目地不罢休的干劲,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冲刺,努力实现“上台阶”。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支部书记责任,特别是支部书记要热心激情、用心专注、潜心研究,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好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作用。闫军要求,全局系统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要求为指引,继续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争取如期实现党建工作的各项目标,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