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参加“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12-03
 
 
11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主办的2021年“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巴彦淖尔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磴口县包尔盖农场举行。

 

我局作为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成员单位,组织磴口县林草局共同选派8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县两级林草部门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宣传草原鼠虫害防治、森林草原防火、湿地保护、草原法律法规、野生动植物保护、经济林栽培等法律法规和专业技术知识,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累计发放了各类宣传手册、资料500余份。  

 

(发改产业科:倪伟  磴口防沙治沙局:寇峰/  机关党委:张晓霞 保护地科:徐加睿/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