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封飞站党支部牢记初心和使命参加秋冬季植树造林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11-12
 
 

1111,市封播管理站党支部书记高军带领站内12名干部职工,赴磴口县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乌兰布和沙漠综合治理项目中建集团项目区,进行秋冬季治沙造林。造林现场,大家按造林作业设计要求,认真栽植,严格把关,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造林,栽植梭梭林15亩。

 

下午在高军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中以防沙治沙生态产业园和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博物馆。体验生态产业园以“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为主题,以“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造为引领,以“聚焦以色列先进技术、聚焦沙漠生态治理、聚焦绿色有机、聚焦新品种试验示范、聚焦农产品订单、聚焦价格指数保险、聚焦全程机械化为目标,通过“新品种、新产业、新业态、新功能、新目标,打造现代化生态绿色园区的发展思路;了解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的历史,回顾当年北京、天津、上海等大城市的知识青年,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来到巴彦淖尔屯垦戍边,为巴彦淖尔贡献了青春和热血,建设内蒙古的激情岁月。

经过一天的植树造林和参观学习,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走生态优先、绿色高质量发展,绿色美丽巴彦淖尔的信心和决心。(封飞站:班俊)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