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二名!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9-29
 
 
   9月25日下午“天赋河套”2020巴彦淖尔市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健身气功·八段锦在市体育馆开赛,共22支代表队参加。
八段锦起源于北宋,至今共八百多年的历史,古人把这套动作比喻为“锦”,意为五颜六色,美而华贵,因分为八段,故名“八段锦”
今年以来,市林草局注重健康教育及促进工作,常态化开展了工间操八段锦,并将开展情况列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经过积极组织、精心选拔、认真排练,市林草局获得了市直机关代表队第二名的好成绩。(草原站:刘海霞  杨帆)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