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挺你,千千万万遍!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9-23
 
 
    9月4日,“天赋河套”2020巴彦淖尔市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开幕,设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气排球、健身气功八段锦、全民健步走等6个项目,我局共有37人参加此次运动会。
参赛运动员们本着重在参与的心态,在不误工作的前提下,刻苦锻炼,不怕苦累,不畏艰辛,带着全市林草人的期望与寄托潇洒上场。在场上,他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做着迅速敏捷的反应,拼出了顽强不屈的毅力!他们挥汗如雨,经受着耐力的考验,展现着默契的配合,挑战着自我的极限!虽然运动员平均年龄都已40+,但用他那矫健的身姿证明,他还是从前那个帅气明亮的少年!挺你,为你的付出,为你的努力,为你的精神,为你是最美林草人!
在已落幕的球类比赛中,市林草局获得了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八名;乒乓球比赛优秀组织奖;篮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办公室:斯日古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