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博爱一日捐”捐款逾两万元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9-21
 
 
   “积水成渊、积善成德”。市林草局机关党委积极宣传,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博爱一日捐”活动在凝聚人道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补充民生短板等方面重要作用的认识,局属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党员干部教育永恒课题,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大力传导人人参与公益、人人奉献爱心的公益理念。

   截止915日,全局47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捐款活动,共计捐款21900元。 目前,所募集捐款已全部交入红十字会募捐专用账户,红十字会将及时通过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体发布捐款接收使用情况,让捐赠者放心、使受助者满意。机关党委:张晓霞  韩瑞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