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开展“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红色记忆主题观影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9-21
 
 
   9月18日上午,市林草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红色记忆主题观影活动,局属各党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一同观看《纪念“九一八”事变:硝烟已远 警钟长鸣》《分秒都是历史!今天,铭记这十四年》《与总书记一起重温“半条被子的温暖”》《23枚铜板的故事》《中国有了共产党 东方欲晓》等短视频。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1931年的今天,是我们不能忘却的记忆,无数中华儿女为生存与自由,奋力抗争换来了今天的和平!89年过去了,山河日新,国力日强!历史从未被忘记,一寸山河一寸血,不忘曾经烽烟起,一起悼念同胞,缅怀先烈,不忘国耻,将抗战精神传承下去!(机关党委:张晓霞/文 杜宏/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